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吃辣汤记

我觉得
我们bio geng 实在是相当疯狂的一班人
想到就做
今天的天气非常的热
我们一行10个人
在这个温度高达30度的中午1点多
坐上被太阳烤到非常闷热的车
浩浩荡荡地出发----去吃辣汤!!!
如果我是别人
我一定会说:“神经病啊,酱热吃什么辣汤!”
不过既然我是其中之一
那就没话说了
我总不可能骂自己吧
Jason 的车十分的神奇
车里的冷气机是随着天气而改变
遇热则热,遇冷则冷
此时此刻
我终于明白被我们放进oven 里的昆虫们的感觉了
虽然过程有一点辛苦
可是可以吃到好吃的辣汤也值得了
又辣又热,感觉真刺激呢!!!
而且我发现
有两位小姐
原来是那么的会吃辣的呢
当大家都辣得满头大汗,“面红耳赤”的时候
只有美婷燕芳两个人
无动于衷
依旧维持着优雅的吃相
两位原来才是高人啊!!!
真是失敬,失敬啊!!!

今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还可这样一起出去玩。。。
下次不许任何人失约
我们14个人一起去唱k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