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变身记

那天
和朋友一起谈天
我问他们
如果可以的话
你会选择变成什么昆虫?
朋友A说:“当然是蜜蜂了!可以发出‘嗡嗡’的声音,很好玩叻。”
朋友B说:“是我的话,我会选beetle咯。有硬硬的外壳,不会被欺负。”
我呢?
可以的话,我当然是选择当人类了
我想了很久
嗯。。。
好吧
就当蜻蜓好了
朋友A马上说:“不可以,你不是怕高吗?”
乱讲
我才不怕高呢
不过我这么迟钝的人
应该不适合当蜻蜓吧
会丢蜻蜓的脸呢
我又想了很久
嗯。。。
好吧
就当萤火虫好了
因为
我很怕黑
我没有办法想象
自己活在一个没有光亮的地方
所以我要当萤火虫
即使在黑夜里
也有一盏小小的灯笼
陪着我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