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从天而降的“惊喜”

今天
我得到一份从天而降的“惊喜”
什么“惊喜”呢?
且听我慢慢道来。。。

话说
今天在图书馆读书的时候
因为肚子实在饿到不行
于是
我就去pusanika-nelson's买waffle吃
这时才发现
原本艳阳高照的天空
此刻已经是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了
然后就下雨了
怎么办呢?
我的waffle还没好
没关系
我就站里面一点
避避雨
没想到
躲过了小雨
却招来了大祸
我等的好好的
突然
一块“不知名物件”从天而降
砸了我的头
然后掉在地上
老实说这一刻我还处于blurblur的状态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过了5秒
我才知道,我被砸到了
眼镜和发夹都掉了
难怪眼前一片模糊
赶快低头找眼镜,找发夹
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
才发现
头好痛,手也红了一块
可恶的“不知名物件”
看起来好像很轻,没想到这么有份量
好吧
红就红了,肿了也没关系
我担心的是
这一砸
会不会把我读了好久
拼命塞进脑里的东西给砸了出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