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朋友=财富

财富并非永久的朋友,
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恭录自佛光菜根谭

一个人
不管他再怎么
只要身边有朋友
那么他绝对不是一无所有

一个人
不管他怎么富有
只要他身边没有朋友
那么
他只是一个穷光蛋

真心的朋友
一辈子
只有一个也足够了

虚情假意的朋友
就算有十个,二十个
也没有用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很幸运
因为
我拥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

他们关心我
照顾我
陪我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疯

因为他们
我的世界有了色彩
因为他们
我的世界有了欢乐
因为他们
让我有勇气
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谢谢
真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