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第一次。。。

哇,我第一次写blog呢。。。
感觉好兴奋哦。。。
想到几个月前我还是一个连上网都不会的电脑白癡,现在居然会写blog了。。。
虽然不是什么很光荣的事情。。。
不过请容许我大笑三声。。。
哈哈哈。。。
当然这都要归功于我的coursemate兼朋友---jayne
谢谢你哦。。。jayne jayne。。。
是你让我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我爱你。。。
哈哈哈。。。

1 comment:

  1. jia you jia you!!!

    haha i shy shy mo cuz u love me :P

    bluek!

    ReplyDelete